臨床生理學實驗室儀器

設備名稱

設備圖片

功能說明

超音波檢查儀器

可搭配同效能之超音波探頭用於人體內器官及組織,以輔助床診斷,例如:腹部、血管、甲、婦產科、心臟科、泌尿科。

腦波檢查儀器

將腦中活的神經細胞產生的電位變化,放大後記錄下來。記錄大腦神經細胞所產生的電位變化,藉以判斷大腦功能是否有異常放電或電位異常,作為診斷的依據。

心電圖檢查儀器

判定心臟位置、心肌肥大、心律不整,缺血性心臟疾病最基本的檢查項目。

呼吸功能檢查儀器

肺量計可以用USB連結到電腦中的Spirotrac 軟體。在多種環境下用來測量肺部功能
靜脈定位儀(抽血)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11.jpg抽血找不到血管怎麼辦?
透過「靜脈定位儀」儀器攝影和影像處理,可以將皮膚底下的血管走向,清楚投射在皮膚上,協助抽血,減少扎針失敗的機會,讓大家不再害怕抽血打針,一次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