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生化實驗室儀器

設備名稱設備圖片功能說明
數位電泳照膠設備高解析度180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

以及一個8吋的彩色顯示螢幕方便觀察膠片,並在系統後方內建一個的數位式操作面板以方便操作。可以將檔案傳輸至電腦作備份 以及影像分析此系統可以 直接連結BNC接頭式的熱感印表機,立即將實驗結果印出。

DNA聚合酵素連鎖反應儀class02 聚合酵素鏈鎖反應(PCR)儀

為利用小片段特殊DNA在許許多多的DNA分子中,尋找並放大某一片段, 測出是否存在某一段基因。
大量複製特定的基因來進行基因定序(DNA sequencing)及 廣泛的運用在基礎科學、醫療診斷、生物技術、分子生物學等多種領域的研究上。

電子天秤稱量儀器之一,通常讀數精度0.1mg。

關上防風罩包圍以確保精確度。

可見光分光光度儀

(紫外光)

  紫外光/可見光分光光度計

利用可見光與紫外光波長來分析物質的吸光度,進而可換算溶液濃度。

微電腦冷凍高速離心機 利用高速轉動時產生數千倍於重力的離心力,使懸浮液中的不溶性固體迅速在離心管下方緊密沉積以分離不溶性固體與溶液。
酸鹼度計 pH計是一種用於測量液體的pH值的電子儀器,可以確認物質的酸鹼性。
一個典型的pH計由一個特殊的測量探頭〔玻璃電極(glass electrode)〕連接到電壓表,量測並顯示pH讀數。
純水系統243744-2製備超純水水質達到或超過ASTM、CAP、 NCCLS的 1類水的標準

4柱式超級純化柱,內含核級離子交換樹脂和核級活性碳,徹底去除水中的離子和有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