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國醫學檢驗臨床判讀暨智慧醫療微電影競賽
吳幸樺老師帶領學生謝佳勳、李書安、連家勝、張逸玟及周貝芸參加2017年11月23日在輔英科技大學舉辦的『2017全國醫學檢驗臨床判讀暨智慧醫療微電影競賽』於『臨床判讀』項目中,榮獲得第二名佳績。

醫檢科吳幸樺老師帶領學生謝佳勳、李書安、連家勝、張逸玟及周貝芸參加2017年11月23日在輔英科技大學舉辦的『2017全國醫學檢驗臨床判讀暨智慧醫療微電影競賽』於『臨床判讀』項目中,榮獲得第二名佳績。

『全國醫學檢驗臨床判讀暨智慧醫療微電影競賽』,其目的之一在於建置醫學檢驗判讀的競賽平台,,藉由競賽活動舉辦,增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臨床檢驗判讀的基礎能力,並鏈結學校學理教育與臨床職能的培養,是目前醫檢科系學生最專業臨床技能競賽。此次在全國各大學及科大醫檢系均組隊參加下,本科學生雖然是專科生,但在導師帶領及專任老師指導下,仍獲得第二名的佳績,實屬不易。